瑞信:升申洲国际(02313)目标价至103元 评级“跑赢大市”

  智通财经APP获悉,瑞信发表研究报告,上调申洲国际(02313)目标价5.1%,由98升至103元,维持“跑赢大市”的评级。

  报告中称,6月9日在越南举行的抗议活动已经蔓延至深圳的布料生产设施地区,基于该行的审视,抗议未有影响服装生产,目前的布料库存足以维持原来的生产计划。瑞信认为,这对申洲没有财务影响,抗议活动将很快就会结束。

  该行表示,该行对申洲的长期积极看法保持不变,相信该集团拥有完善的人力资源系统和员工福利,所以能够应付越南的劳工竞争,通过更有利的汇率,瑞信上调2018及2019每股盈利预测为3.6% 及4.8%。2018年盈利预测为45.72亿元人民币。

  截至6月13日10:49,申洲国际涨1.57%,报100.2港元。

  行情来源:老虎证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