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信:升三生制药(01530)目标价至21.3元 评级“中性”

  智通财经APP获悉,瑞信发表研究报告,上调三生制药 (01530)目标价19.7%,由17.8元升至21.3元,维持“中性”评级。

  报告中称,该集团的管理层上周参加了改行的医疗企业日,并维持20-30%增长目标,即使特比澳(TPIAO)在年初至今销售已经增长60%。另外,该行表示,三生制药于上两周已正式在中国推糖尿病产品,每周注射一次的GLP-1注射剂Bydureon,价格约2000元人民币(下同),而三生制药的竞争对手Novo Nordisk推出的Victoza(胰妥善注射液),日常的GLP-1 注射剂,价格约为410元,为期15天,但已被新版国家基本药物目录(NDRL)纳入,预计直至2020年,三生制药的糖尿病药物产品不会为利润带来贡献。

  瑞信表示,本月将提交Ipterbin(赫赛汀仿制药)的新药药证申请,并有可能在2019年下半年获得批准,但是此药物或未能获得保险的保障覆盖,因它属于新生物药物类别。

  该行将2018及19将每股盈利预测上调3%及6%,因TPIAO销售增长比预期佳,并将目标价上调至21.3元,相当于2018及2019财年市盈率36倍及29倍,认为目前股价已反映短期内的增长,而公司中短线新药推出也不多,所以维持“中性”评级。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