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00763)将于6月29日召开股东大会选举新董事

  智通财经APP讯,中兴通讯(00763)公布,根据该公司和全资子公司深圳市中兴康讯电子有限公司与美国商务部工业与安全局达成的《替代的和解协议》,全体董事将于该公司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选举出新任董事之时辞去该公司董事职务以及所担任的董事会下设各专业委员会的职务。

  2018年6月13日,该公司董事会收到该公司股东中兴新提交的3项临时提案,要求董事会将该等提案提交年度股东大会审议,3项提案为建议修订《公司章程》及《董事会议事规则》;建议选举及委任非独立董事及建议选举及委任独立非执行董事,要求董事会将该等提案提交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建议选举李自学、李步青、顾军营、诸为民、方榕为该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任期自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七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即2019年3月29日)止。

  建议选举蔡曼莉、Yuming Bao(鲍毓明)、吴君栋为该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非执行董事,任期自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七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即2019年3月29日)止。

  根据该公司实际情况,按照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该公司董事长确定原定于2018年5月11日召开的年度股东大会延期至2018年6月29日(星期五)上午九时正,会议地点仍为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高新技术产业园科技南路中兴通讯大厦A座4楼,以审议并酌情通过股东大会通告所载的决议案,以及有关补充提案。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