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家控股(08395)年度股东应占亏损扩大逾4成至1010.2万港元

  智通财经APP讯,齐家控股(08395)公告,于截至2018年3月31日止年度,集团收益达约7907.3万港元,同比增加2.3%。公司权益持有人应占亏损为1010.2万港元,同比扩大41.3%。每股亏损0.8港仙,不派息。

  公司收益增长主要由于家具及家居配饰销售额以及集团所确认的分销及许可权费用收入增加、于2016年10月24日开业的沙田店的直接销售增长,以及与集团中国分销商于2017年1月27日就扩充于海南省的分销网络所订立的第二份补充分销协议所致,惟增幅被其食品及饮料收入减幅所抵销。公司亏损增加主要归因于非经常性上市相关开支的增加。

  公司总部位于香港并以“TREE”品牌经营业务,从事销售及分销家具及家居配饰;寄售销售;分销及许可使用知识产权;提供设计及咨询服务;于鸭脷洲旗舰店内经营TREE Café。公司提供多种家具,包括桌椅、收纳解决方案、沙发及床;及家居配饰,包括厨房用品、床及浴室相关产品、罐子、靠垫、床垫、餐具及篮子。2018财政年度整体毛利率可维持在约67.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