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货(01029)获得过渡性贷款3000万美元

  智通财经APP讯,铁货(01029)公布,2018年6月13日,该公司已与Petropavlovsk PLC协定过渡贷款约3000万美元,为期4个月。该公司就K&S与工商银行订有长期项目融资贷款,需要每半年偿还利息及本金。由于K&S产能提升事宜,该公司无法偿还6月分期款项,而工商银行告知,此次未能提供本金还款豁免。倘未能偿还工商银行贷款,将构成贷款违约事项,并会为工商银行贷款担保人Petropavlovsk PLC造成更大问题。因此,Petropavlovsk PLC已提供过渡贷款,就向工商银行支付6月分期款项提供资金。

  与工商银行就长期项目融资商讨后,该公司与各方就不同形式的再融资进行商讨。由于K&S目前以接近全产能营运,其已发展成为全球性的创收、低成本铁矿石项目,可承担所需的2.34亿美元项目融资债务。该公司的融资选择包括取代现有2.34亿美元的新造贷款、铁矿石销售的预付款项及藉适当豁免延续现有工商银行贷款。

  K&S继续增加产量及扩大营运目标。于4月及5月,K&S生产提升及成功以平均73%产能营运。厂房现正以超过75%产能营运。K&S继续提升产量,并准备于2018年稍后时间以全产能进行生产。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