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国际建投(00687)拟认购8亿港元香港航空附属发行的换股债

  智通财经APP讯,香港国际建投(00687)公布,2018年6月13日,HKICIM Fund VI, L.P.(认购方)与Holistic Capital Investment Limited(发行人)订立认购协议,发行人将向认购方发行本金额为8亿港元的可换股债券,债券年利率为8%,期限3年。发行人拟使用发行可换股债券所得款项资助若干潜在股权投资或作其他资本开支。

  据悉,发行人为HKAI的全资附属公司,而HKAI又由香港航空全资拥有。香港航空为一家提供地面运营到机上服务的全方位服务航空公司。于公告日期,其为HKAI唯一股东。该公司间接持有认购方全部合伙权益。

  董事局相信,认购事项所产生的固定利息收入将为集团带来稳定现金流来源及扩展集团业务的资产管理分部。此外,预期认购事项将有助集团与发行人及香港航空建立业务往来。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