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UBLIC HC(08357)以上限定价 公开发售超购近150倍

  智通财经APP讯,REPUBLIC HC(08357)公布,公司发行1.3亿股,公开发售占50%,配售占50%。每股定价0.6港元,每手5000股,预期6月15日上市。

  其中,公开发售超购149.69倍,5200万股股份已由配售重新分配至公开发售,故分配至公开发售的发售股份总数增至6500万股发售股份,相当于根据股份发售初步可供认购发售股份总数的50%。 配售超购0.04倍,配售股份最终数目为6500万股配售股份,相当于股份发售项下可供认购的发售股份总数的50% 。

  公告称,股份发售所得净额估计为5300万港元。约28.5%将用于策略性地拓展及巩固集团DTAP诊治中心的网络;约15.7%将用于增设新SA诊治中心;约46.9%将用于持续吸纳并挽留医生和员工人才;约6.4%将用于提升及改善集团的信息科技基础设施与系统;约1.1%将用于设立中央药库;约1.4%将用作集团一般营运资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