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天津津燃公用(01265)涨11%创近2年新高 拟转让内资股

  智通财经APP获悉,天津津燃公用(01265)拟转让内资股,该股复牌后表现抢眼。截至11时05分,该股涨11.22%,报价1.09港元,创近2年新高,成交额为4169万港元。

  天津津燃公用(01265)宣布,获控股股东天津燃气知会,为促进津燃华润根据2011年订立的合营重组协议,就转让其拥有天津津燃公用的内资股订立备忘录。

  津燃华润燃气为天津燃气及华润燃气(01193)全资附属华润燃气(香港)的合营企业,其分别拥有51%及49%股权。

  在完成后,津燃华润或其全资附属及其一致行动人士,将持有天津津燃公用全部已发行股本之约70.54%。根据收购守则之规定,倘完成转让目标股份,则津燃华润将须按例就全部已发行股份,提出强制性无条件现金要约。

  天津燃气及津燃华润并无就转让目标股份订立正式协议,且磋商仍在进行中。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