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物业股C位出道 彩生活(01778)涨逾8%创近2年新高

  智通财经APP获悉,港股表现低迷,港物业管理股走势分化,彩生活(01778)逆市走强,截至15时31分,该股涨8.49%,报价9.2港元,创近2年新高,成交额为1.29亿港元。

  智通财经APP于《物业股C位出道,你还没上车?》提示,在目前震荡股市下,物业板块是防御性较强的板块之一。一方面,作为“售后服务”环节,在当前楼市持续加码调控和金融收紧的环境下,物业板块所受影响较小。另外,目前公司运营“现金为王”,物业被视为“现金牛”业务,通过租金收入,为公司提供较稳定的现金流。同时,近期虽然彩生活连续大涨,不过相比于上述其他几支物业股,作为行业龙头,其估值依然较低。根据wind数据,目前彩生活动态PE仅29倍,远低于雅生活服务的61倍、绿城服务的47倍以及中海物业的31倍。估值低换个角度而言,股价上升潜力还很大。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