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银:维持汇丰控股(00005)“中性”评级 目标价78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瑞银报告中称,汇控(00005)于本周一(6月11日)公布未来三年计划,争取2020年前有形股本回报达11%以上,同时普通股权一级资本比率维持于逾14%水平。该行对汇控的预测较市场高5%,集团未来发展的关键在于如何改善其增长及营运杠杆。

  该行表示,如市场预期,集团目前追求增长策略,冀每年收入增幅快于成本增幅,每年收入年复合增长目标达中单位数,成本年复合增长率则低至中单位数。市场预期汇控2019/20年收入同比各增长6%,成本分别增5%及4%,与集团新目标大致相同,预计收入增长主要由香港业务带动。

  报告中称,集团预期风险加权资产增幅1%至2%,为收紧的监管政策环境做好准备,意味可节省800亿美元的风险加权资产,改善收入与风险加权资产比率。该行维持汇控“中性”评级,目标价看78元。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