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4月整体出口货量同比上升5.4% 价格升2.6%

  智通财经APP获悉,香港政府统计处今日(14日)发表的4月对外商品贸易货量及价格统计数字显示,今年4月香港的商品整体出口货量同比上升5.4%。同时,商品进口货量取得同比8.3%的升幅。

  首4个月香港的商品整体出口货量同比上升6.8%。同时,商品进口货量同比上升8.2%。

  经季节性调整的数字显示,截至2018年4月为止的三个月与上三个月比较,商品整体出口货量上升1.8%。同时,商品进口货量上升4.0%。

  对外商品贸易货量变动是从对外商品贸易货值变动中扣除价格变动的影响而计算出来。

  4月商品整体出口价格同比上升2.6%。同时,商品进口价格同比上升2.7%。

  首4个月商品整体出口价格同比上升2.4%。同时,商品进口价格同比上升2.4%。

  对外商品贸易的价格变动是以对外商品贸易的单位价格指数变动反映。这指数是根据平均单位价值或个别商品的实际价格来计算。

  贸易价格比率指数是根据商品整体出口价格指数与商品进口价格指数的比率计算出来。与2017年同期比较,这指数在2018年4月下跌0.1%,而在2018年首4个月则大致维持不变。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