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股份(01211)员工持股计划延期3年

  智通财经APP讯,比亚迪股份(01211)公告,公司于2018年6月14日召开董事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员工持股计划延期的议案》,同意将公司员工持股计划延期3年,由国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受托管理的“国联比亚迪1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继续持有公司股票。

  2015年6月23日,公司员工持股计划的管理人国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大宗交易购买的方式完成股票购买,购买均价55.71元/股,购买数量3259.1万股公司A股股票,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比例为1.19%。

  该员工持股计划原存续期自2015年6月16日起不超过2年。截至2018年6月,公司该员工持股计划未出售任何股票。

  公司认为,公司当前新能源汽车业务正迎来高速增长期,核心竞争力不断增强,汽车、电子、电池、云轨等各业务齐头并进,共同驱动集团未来持续成长。

  公司员工持股计划的实施,旨在建立和完善利益共享机制,公司员工持股计划延期是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及公司股票价值的判断,同时为了维护员工持股计划持有人的利益,对公司长远发展有利。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