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山集团(01127)附属OPUS将重组并拟从澳交所退市及Topco拟申请联交所上市

  智通财经APP讯,狮子山集团(01127)公布,于2018年6月14日,该公司于澳洲证券交易所上市的非全资附属公司OPUS Group Limited与澳狮环球集团有限公司(Topco)订立计划执行协议,现建议将执行一项安排计划。

  根据该计划,现建议OPUS的股东将以本身在OPUS的证券交换Topco的证券,而OPUS将因此由澳洲迁册至百慕达。Topco已提出其股份于联交所主板上市的上市申请。待联交所上市委员会的上市批准成为无条件后,OPUS将随即从澳交所退市。

  为筹备建议上市,OPUS及其附属公司将进行重组。重组完成后,Topco将成为OPUS及其附属公司的直接控股公司。

  于2018年6月14日,Topco向联交所提交上市申请表格(A1表格)以申请Topco股份于联交所主板上市及买卖。目前计划为于重组及建议上市完成后,该公司将拥有Topco不少于50%的权益,因此Topco将仍为该公司的附属公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