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小幅高开 好未来盘初跌约2.6%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股三大股指开盘全线上涨,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开盘涨80.17点,报25281.37点,涨幅为0.32%。标普500指数开盘涨0.30%,报2783.89点。纳指开盘涨0.37%,报7723.96点。

  好未来盘初跌约2.6%。针对浑水的做空指控,好未来(NYSE:TAL)14日下午做出声明,称此机构提出的指控包含大量错误、未经证实的猜测以及对事件的恶意解读。

  美国5月经济数据积极,零售销售环比升0.8%,创2017年11月以来最大升幅,高于预期的0.4%。

  中美贸易摩擦再次成为焦点,美媒称对华加征关税在即,外交部重申,若美方执意加征关税,谈判达成的经贸成果将不生效。

  欧洲央行称,2019年夏天前将维持利率不变,QE将在12月底结束。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在今日新闻发布会上的讲话偏鸽派,欧元兑美元迅速跌破1.17关口,之后跌幅持续扩大。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