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鑫零售(06808):大润发中国与天猫供应链订立代销协议

  智通财经APP讯,高鑫零售(06808)公告,公司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大润发中国于2018年6月14 日与天猫供应链订立代销协议,据此,天猫供应链(作为代销方)同意供大润发中国(作为寄售方)于天猫在线超市向客户销售代销产品,以大润发中国向天猫供应链支付代销费作为代价。代销协议的期限由2018年4月1日起至2018 年12月31日止,为期9个月。

  协议期间,代销协议及其项下拟进行交易的建议年度上限为人民币5亿元。

  根据协议,天猫供应链同意供大润发中国于天猫在线超市向客户销售代销产品。客户透过天猫在线超市购买相关代销产品后,天猫供应链将负责向客户交付代销产品,有关成本由天猫供应链自行承担。根据协议,大润发中国于天猫在线超市提供的代销产品零售价(含税)应不低于大润发中国于同期间在其他第三方在线平台提供的价格。

  由于淘宝中国持有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约20.98%,为公司的主要股东及关联人士,该交易构成公司的持续关联交易。

  公司认为,根据代销协议与天猫供应链的合作将使集团得以受益于天猫在线超市的广大客户群并进一步推广集团透过多种在线零售渠道的销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