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陶集团(08238)延长有关严格遵守最低公众持股量规定的豁免

  智通财经APP讯,惠陶集团(08238)发布公告,由于与兴证国际融资有限公司所订立按竭力基准促成配售合共不少于8.64亿股股份的上一份配售协议届满,要约人已采取以下行动措施以恢复占该公司全部已发行股份不少于25%的最低公众持股量:

  要约人正积极物色新配售代理,以按竭力基准配售减持不少于4亿股股份;

  于2018年5月11日至2018年6月14日期间,要约人已于市场上向公众出售9563.2万股股份。

  该公司主要股东兼执行董事邓有声已订立一份买卖协议出售Maxace Holdings Limited(其拥有该公司3.6亿股股份,占该公司于该公告日期全部已发行股份约4.17%的全部权益。

  于该公告日期,该公司全部已发行股份约16.4%由公众持有。由于豁免于2018年6月12日届满,该公司已申请及联交所于2018年6月14日批准将豁免由2018年6月13日延长一个月至2018年7月12日。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