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指低开0.1% 体育用品股低开

  6月15日消息,美股周四收盘涨跌不一,纳指创盘中与收盘两项历史新高。欧央行维持利率不变并计划在12月份结束QE。投资者仍在权衡联储加息的影响,同时关注美中贸易局势的最新发展动态。今日开盘,恒生指数(30440.17, -284.98, -0.93%)低开0.1%,报30411.07点。国企指数跌0.23%,报11923.11点;红筹指数跌0.69%,报4563.9点。大市盘前交易19.3亿港元。

  港股体育用品股低开,安踏体育跌10%,特步国际跌2.8%,361度跌2.4%,李宁跌1.9%。此前安踏、特步、361度均已发布澄清公告,称GMT Research Limited沽空报告不属实、具有误导性。

  内房股下跌。华润置地跌1.55%,报28.5元,领跌蓝筹;融创中国跌1.08%;碧桂园跌0.62%。

  耀才证券植耀辉,港股昨日则持续受压,并进一步下试30,440点水平。 A股表现不济、美国或快公布征收关税名单,以及新兴市场股指动荡等,均对港股有负面影响。正如昨日提到,港股现时好消息欠奉,但相信30,000点横行区底部会有强劲支持。另外,两个强势板块体育用品股及教育股分别受负面消息影响而下跌,教育股受美国上市之好未来被沽空机构狙击而下跌,由于相关板块累升不少,回吐亦属正常,相信短期仍有调整空间,故宜先行观望;至于体育用品股受世界杯开锣而炒上,但世界杯对相关股份业务发展欠缺实质理据支持,加上亦受机构狙击,故亦宜先行忍手,待事件明朗化后始再作考虑。

关键词阅读:恒指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