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降万洲国际(00288)目标价至10.55元 评级“买入”

  智通财经APP获悉,大和将万洲国际(00288)目标价由10.9元下调3.2%至10.55元,重申“买入”评级。

  报告中称,主办了万洲国际东京的非交易路演,投资者仍然担心贸易摩擦对美国的史密斯菲尔德食品公司(Smithfield Foods)和猪肉价格前景,管理层提供业务更新,称美国对中国的直接出口目前正处于非常低的水平,中国生猪价格低,包装肉类业务占总收入贡献80%以及新鲜猪肉出口业务对集团影响有限,管理层相信由于较低的生猪价格及包装肉类业务,有利中国业务,此外,其美国包装肉业务也慢慢复苏。

  该行表示,中国业务由今年以来继续表现良好,猪肉价格仍保持在每公斤11.3元人民币的较低水平,从3月底最低位反弹,自农历新年以来,猪肉价格已经下降了9%,有利于鲜猪肉和包装肉业务。新鲜猪肉业务,因生猪成本的下降速度高于包装肉类价格,相对有利润率优势。

  大和表示,管理层预计贸易摩擦谈判将会很快解决,猪肉价格将在下半年能见度将更加明显,认为短期对中国业务不会有太大影响,由于猪肉价格保持低位,预计最近墨西哥的关税从10%上升到20%将有短期影响,但预计问题即将解决,因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谈判继续进行,估计墨西哥对Smithfield Foods的新鲜猪肉总量的贡献少于10%。

  截至6月15日10:20,万洲国际涨1.15%,报7.04港元。

  行情来源:老虎证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