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油田服务(02883):Equinor已向挪威上诉法院Borgarting Court of Appeal提起上诉

  智通财经APP讯,中海油田服务(02883)发布公告,内容关于 COSL Offshore Management AS作为塬告对挪威国家石油公司,就非法终止合同编号为2001150的作业合同,于2016年12月14日向奥斯陆地区法院提起民事诉讼,及奥斯陆地区法院于2018年5月15日判决COM胜诉。双方可在判决之日起一个月内提起上诉。挪威国家石油公司的公司名称近期已改为Equinor Petroleum AS 。

  于2018年6月14日,Equinor已向挪威上诉法院Borgarting Court of Appeal提起上诉。2018年6月14 日,COM 随后也对 Equinor 取消合同合法这项判决提起独立上诉。COM 认为,Equinor 取消合同的行为不合法,COM 有权获得相应的损失赔偿。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