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丰(集团)(00387)合营拟斥4880万元获取沧州领创激光19%股权

  智通财经APP讯,力丰(集团)(00387)公布,于2018年6月1日,普玛宝钣金设备(苏州)有限公司(该集团持有其30%股权)作为买方原则上已批准建议收购事项,及预计将由买方、卖方楚商融和(武汉)新三板创投管理企业(有限合伙)及目标公司沧州领创激光科技有限公司于2018年6月16日或前后订立的收购协议的主要条款及条件。

  2018年6月15日,买方与卖方订立股权转让协议,买方拟收购目标公司约16.9%股权,代价约为4180万元人民币。

  同日,买方、目标公司及现任股东就收购事项订立增资协议。根据增资协议,买方同意以目标公司注册资本形式投资约700万元。于完成股权转让及注资后,目标公司将由买方、卖方及其他股东持有约19.0%、16.5%及共同持有64.5%。

  目标公司为于2014年11月20日于中国注册成立的公司,主要从事于开发及销售激光处理设备及钣金设备、有关切割流程开发及技术的顾问服务、以及其他激光设备相关服务。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