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古地产(01972)拟150亿港元出售太古城中心第三座及第四座物业

  智通财经APP讯,太古A(00019)、太古B(00087)及太古地产(01972)联合公布,2018年6月15日,太古地产全资附属Improve Fame Limited拟向恒力隆投资有限公司出售目标公司Thrive Power Limited的100%权益,现金代价总额为150亿港元。

  目标公司为太古地产的一间拥有太古城中心第三座及太古城中心第四座物业的物业持有全资附属公司的直接控股公司。

  太古城中心第三座指香港鲗鱼涌太古湾道14号,于鲗鱼涌海旁地段第2号K分段第18小分段及其增批部分兴建的Cityplaza Three。

  太古城中心第四座指于土地注册处登记为鲗鱼涌海旁地段第2号K分段及其增批部分的余段,及位于香港鲗鱼涌太古湾道12号现称为Cityplaza Four的竖设物及建筑物。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