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通机器人教育(08206)年度纯利大增6倍至2760.2万港元

  智通财经APP讯,神通机器人教育(08206)公告,截至2018年3月31日止公司年度综合收益约1.41亿港元,同比增长约54.6%。公司拥有人应占溢利约2760.2万港元,同比增长约617.7%。集团毛利按年上升67.1%至约9280.7万港元,毛利率按年增加约4.9%至约65.6%。

  公司表示,业绩增长主要是受惠于来自机器人教育业务所产生的收益大幅增加至1.1亿港元。自2016年5月完成收购黑龙江神通文化俱乐部有限公司的全部股本权益后,集团已成功开拓新收入来源至机器人教育相关行业,实现盈利持续增长的佳绩。

  公司表示,结合科技、教育、实践于一身的机器人教育于2018年度发展迅速,黑龙江省作为全国机器人教育的领先发展区域之一,近年积极透过创新的机器人运动,深化该省体育、教育与科技的融合发展。

  集团为黑龙江省唯一的认可企业,以举办机器人运动赛事和全省市的机器人相关教育及培训业务,黑龙江省的机器人教育更为集团业务增长提供主要动力。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