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基股份(00357):返还民航发展基金收入处理政策将于11月底取消

  智通财经APP讯,航基股份(00357)公布,根据该公司于2018年6月15日收到中国民用航空局转来中国财政部于2018年5月29日下发的《财政部关于取消民航发展基金用于首都机场等三家上市机场返还作企业收入处理政策的通知》,该公司原根据《民航发展基金征收使用管理暂行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文件所享受的将返还的民航发展基金作为该公司收入处理政策将在半年的过渡期届满时(即2018年11月29日)予以取消,政策过渡期间,返还该公司的民航发展基金继续由该公司作收入处理。在前述政策取消后,该公司将执行与中国内地其他机场同等民航发展基金返还政策。

  根据该公司2015至2017年度的财务报表,民航发展基金返还分别占该公司总收入的17.37%、17.99%和17.7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