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黑期”大跌,明日恒指3万点恐撑不住

  智通财经APP获悉,中美贸易冲突升级,美国道指期货跌幅扩大至211点,拖累俗称“黑期”的新加坡港股期货跌穿3万点大关,低见29898点,较上周五(6月15日)现货收报的30309点低411点!

  港股周一(6月18日)因端午节假期休市,周二(19日)复市。晋裕环球投资研究部首席投资策略师黄耀宗称,复市后恒指有机会跌穿30000点,情况较今年2月及4月的大市调整更令人担心,因为如果恒指上升轨道的支持位30100点失守后,下一步低位在29500点。

  他还表示,美元汇率强势,忧虑港股跟随新兴市场的近期跌势,尤其是中美贸易纠纷已升级。因此,港股未来1个月可能进一步下跌。整体板块上,宜选具防守性的收息股,以内银为例,将于7月除净,或吸引部分投资者在除净日前买入,以赚取股息。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