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宝百货(00312):分阶段将岁宝超市改造成盒马鲜生超市 19日复牌

  岁宝百货(00312)公布,2018年6月15日,盒马科技与深圳岁宝已订立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据此,该集团将与盒马科技合作于生效日期起两年内合作分阶段将岁宝超市改造成盒马鲜生超市。公司已申请股份自2018年6月19日上午9点起复牌。

  根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深圳的12间选定岁宝超市将停止业务经营,而相关区域将租赁予盒马科技,以经营盒马鲜生超市。盒马科技已同意,其将自生效日期起就使用岁宝物业相关区域向该集团支付租赁付款。尽管部分岁宝超市业务的业务模式于生效日期后将改变,惟岁宝百货业务将不会受影响。该本集团于生效日期后将继续经营中国深圳的两间岁宝超市以及广东省其他城市及湖南省的五间岁宝超市。

  此外,作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一部分,盒马科技与深圳岁宝双方已同意,共同探索开发社区新零售解决方案。

  董事相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后,盒马科技与该集团将运用双方在技术,营运和地区上的优势与专业知识,进一步开辟在社区新零售解决方案中的未来合作机会,为消费者提供卓越、便捷和优质的零售购物新体验。

  据悉,盒马科技主要从事零售业务,为阿里巴巴的间接全资拥有附属公司。盒马鲜生(盒马科技的专有杂货零售形式)通过使用零售店进行仓储及完成网上订单以及为店铺客户提供丰富而有趣的体验,完成线上及线下活动的融合。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