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H股开盘再度跌12% 复牌以来累计跌幅达55%

  6月19日,中兴通讯H股开盘再度大跌跌12.82%,股价报11.42港元,自复牌以来累计跌幅达55%。中兴通讯A股集合竞价解读再度跌停,连续4个一字跌停板。

  野村发表研究报告称,虽然中兴通讯与美国达成和解,但由于4月中旬起其业务几近停顿,预计对其收入增长免不了造成影响。将其目标价由27港元降至16港元,评级维持“中性”。野村还表示,在迎接5G时代,中兴仍有发展机会

  建银国际发布研报称,中兴仍会是中国5G投资者主要受益者,但估计海外业务回复需时。预期中兴将会重组业务,将有限资源放在核心电讯设备市场。短期营运面对挑战,同时重组整个管理层,也加剧2018年前景的不明朗。将其目标价由23.8港元降至14.96港元。评级维持“中性”。

关键词阅读:中兴通讯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