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生物制药(01177)利多卡因凝胶贴膏获注册批件并填补国内空白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生物制药(01177)公布,由该公司附属公司北京泰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研发的药品“利多卡因凝胶贴膏”(商品名称得百宁®)已获得中国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药品注册批件。该产品同时获得新药证书,具有四年监测期。这标志着中国神经病理性疼痛领域首个外用治疗贴剂将正式上市,填补了国内空白。

  利多卡因凝胶贴膏用于治疗带状疱疹后遗神经痛,被美国、欧洲、中国等多地的临床指南列为一级推荐用药。北京泰德采用独特的水凝胶交联和促渗技术可使药物迅速通过皮肤进入到病灶部位发挥疗效。利多卡因凝胶贴膏安全性好,不良反应发生率低,具有显着的临床优势,应用前景十分广阔。

  带状疱疹后遗神经痛多发与多见于老年人及免疫力低下者。许多患者疼痛持续超过一年,部分病程可达十年或更长。利多卡因凝胶贴膏这一重磅产品的上市,将填补国内该治疗领域的空白,为广大患者带来更好的治疗选择。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