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S LTD(01647)要约已截止 Morgan Hill及其一致行动人持股达72.29%

  智通财经APP讯,SHIS LTD(01647)发布公告,就有关获要约人Morgan Hill Holdings Limited提要约收购,要约已于2018年6月19日下午四时正截止,而要约人并无修订或延长要约。

  于截止日期下午四时正,已接获有关合共3.5万股要约股份的有效接纳,占该公司于该联合公告所有已发行股本的约0.003%。

  经计及涉及根据要约的3.5万股要约股份的有效接纳,紧随要约截止后,要约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士(包括TrinityGate)于合共75亿股股份中拥有权益,相当于该联合公告日期该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约72.29%。

  紧随要约截止后及于该联合公告日期,公众人士持有2.87亿股股份,相当于该联合公告日期该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约27.71%。因此,于该联合公告日期,该公司持续符合上市规则第8.08(1)(a)条项下的最低公众持股量规定。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