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指高开0.03%报29478.46点 石油股集体上涨

  6月20日消息,美股周二收跌,道指失去今年所有涨幅。美国总统特朗普发出新的威胁,使市场担心贸易争端升级、令全球股市下跌。今日开盘,恒生指数高开0.03%,报29478.46点;国企指数跌0.15%,报11475.78点;红筹指数涨0.16%,报4445.19点。大市盘前交易67.77亿港元。

  贵人资本表示,港股受外围牵引低开,美国对中国征税加大引发避险情绪,盘中A股暴跌拖累港股震荡下探,恒指日跌幅连破前期低位,恐慌情绪弥漫。现外围美股重挫给港带来承压,而A股大跌重挫市场信心,且世界杯期间市场热点匮乏未能引入新增资金,惟存量资金踩踏过后有恢复需求,因此,料港股近期跌势趋缓,可留意医药。

    麦格理资本股份有限公司林泓昕认为,考虑到全球利空财经事件不断,年中结算前港股或仍相对弱势,耐心等待企稳信号,短线捕捉反弹也需谨慎。以周二收盘价计算,恒指相对去年底已是第三次由升转跌,该水平附近存在一定支撑力。

关键词阅读:港股 恒指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