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清洁能源(01250)13个光伏及风力发电站获纳入可再生能源补助目录

  智通财经APP讯,北控清洁能源(01250)公布,根据财政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及国家能源局共同制定并于2018年6月11日公布的第七批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资金补助目录的纳入结果通知,该集团持有的12个光伏发电站及1个风力发电站(总装机容量约432兆瓦)已成功纳入第七批补助目录。于2018年6月20日,该集团获纳入补助目录的光伏及风力发电站的累计总装机容量达约482兆瓦。

  该集团获纳入第七批补助目录的光伏及风力发电站主要位于河北、江苏、湖北、陕西、安徽及山东省,均位于国家发改委划分的第二类及第叁类光伏资源区或第四类风资源区。预期该等发电站截止2018年5月31日的应计及未支付的可再生能源补助金款项合共约8亿元人民币及未来产生的相关补助金将加速收取。

  董事会相信,随着该等光伏及风力发电站成功纳入第七批补助目录;及相关应计可再生能源补助金的收取,该集团的流动资金状况将得到提升。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