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发国际集团(01908)拟发行25亿元购房尾款应收账款资产支持证券

  智通财经APP讯,建发国际集团(01908)公布,该公司全资附属公司厦门益悦置业有限公司(发行人)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出具的无异议函,于2018年6月20日决定向在中国的合资格投资者发行购房尾款应收账款的资产支持证券,本金额为25亿元人民币。发行资产支持证券所得款项预期会用作该集团的一般营运资金。

  资产支持证券将分三批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发行,第一批即是优先A级资产支持证券份额,发行金额为16亿元,按固定利率6.3%/年发行,预期到期日为2020年4月30日。

  第二批即是优先B级资产支持证券份额,发行金额为8亿元,按固定利率6.6%/年发行,预期到期日为2020年4月30日。

  最后一批即是次级资产支持证券份额,发行金额为1亿元,无固定利率,到期分配剩余收益。该次级的预期到期日为2020年4月30日。厦门益悦将全额认购次级份额。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