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次新股汇付天下(01806)逆市涨9% 创上市新高

  智通财经APP获悉,次新股汇付天下(01806)逆市走强,盘中一度涨9%见7.36港元,创上市新高。截至13时44分,该股涨8%,报价7.29港元,成交额为1.15亿港元。

  智通财经APP于《金融科技第一股汇付天下(01806)的价值被市场低估了》提示,汇付天下CEO周晔对智通财经APP表示,股价的短期波动是一个正常现象,“我们对这个行业有信心,对自身的业绩也有信心,未来一定能够回报投资者”。

  创立于2006年的汇付天下,是国内领先的独立第三方支付服务提供商,向小微商户和垂直行业提供全面的支付服务及解决方案。汇付天下多年深耕于航旅、基金、网贷、物流、大健康、教育、垂直电商、跨境电商等行业,已形成深度定制化、高度信息化的行业支付解决方案优势。

  同时,依托人工智能、生物识别等前沿科技应用,汇付天下已为数百万小微商户提供无缝、便捷及安全的支付服务。截至目前,汇付天下客户已经涵盖中国超过580万家小微商户、1500家互联网金融提供商及各垂直行业的4000家公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