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证:予舜宇光学(02382)“持有”评级 目标价163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汇丰证券发表研究报告称,由于舜宇光学科技(02382)面临的竞争加剧,因此对其前景保持审慎,评级仍为“持有”,目标价163元。

  报告中称,管理层重申舜宇光学全年增长前景正面,利润率短期虽会受零件短缺等不利因素影响,但预计利润率下半年会因更好的回报及产品组合而反弹。另外,公司也重申在研发方面的努力。

  汇证认为,舜宇光学过去数年虽然交出亮丽成绩表,但因为手机镜头模组市场分散和饱和,加上行业竞争者间的差异有限,所以对公司能否进一步提高市场份额持小心态度。该行不认为近期会出现市场整合。

  该行维持对舜宇光学的盈利预测不变,重申手机镜头模组市场竞争加大,包括新参加者瑞声科技(02018),加上镜头模组市场上有更多低端的双镜头,认为其市场份额和平均售价皆受压。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