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西国际(02339)出售京西重工(上海)51%股权 净赚7833万港元

  智通财经APP讯,京西国际(02339)发布公告,于2018年6月21日,该公司全资附属兆亿(香港)有限公司,与买方京西重工(香港)有限公司订立该协议,据此,卖方向买方出售目标公司51%股权,代价为人民币1.323亿元。

  公告显示,该目标公司为京西重工(上海)有限公司,主要在中国从事汽车制动产品的设计、研发、制造、营销及销售以及提供相关技术服务。目标公司在中国上海设有一家生产工厂,在柳州设有两家分公司,在湘潭设有一家分公司,并在台湾设有办事处。目标公司亦持有中国江苏金坛经济开发区一家合营企业的51%股权,主要从事制造及加工汽车制动产品。

  据悉,目标公司于2016年度税后净利润为3178.3万元,2017年度税后亏损为4059.7万元。

  此外,预期该集团于出售后将获利约7833.1万港元。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