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H国际控股(01112)附属获得3亿美元贷款进行再融资

  智通财经APP讯,H&H国际控股(01112)公布,于2018年6月21日,该公司附属公司Biostime Healthy Australia Investment Pty Ltd(作为借方)、该公司及若干附属公司(作为担保人),及The Goldman Sachs Group,Inc.的联属公司就提供总额最高为3亿美元的优先有担保美元定期贷款融资及优先有担保澳元定期贷款融资订立融资协议,其他金融机构将加入成为财团。

  根据再融资的定期贷款融资借入的款项将用于对相同借方、该公司及若干附属公司(作为担保人),及The Goldman Sachs Group,Inc.的联属公司所订立日期为2016年4月24日的融资协议进行再融资。根据现有贷款融资借入的款项已用于对有关收购Swisse Wellness Group Pty Ltd股本权益的若干过渡性融资进行再融资。

  再融资的定期贷款融资可于签署再融资的融资协议后20个营业日内动用。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