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村:升港铁(00066)目标价至50元 评级“买入”

  智通财经APP获悉,野村将港铁(00066)目标价由46.4元上调7.8%至50元,评级由“中性”升至“买入”。

  野村表示,港铁股价的阻力已经过去,今年下半年的增长将重回轨道,因此将评级调高至“买入”。该行称,去年将对港铁评级下调至“中性”,主要因为增长见逆风。该行认为,港铁8月的中期业绩或标志着经常性收益较疲软的时期即将结束,并从2018下半年开始有较强劲的增长。

  该行进一步考虑一些增加的利好因素,包括零售租金回升,房地产开发强劲,以及其杭州地铁线利润扭亏为盈,有助于将该行的2018至2019年港铁每股盈利预测分别提高5%及3%,和2019中资产净值提高4%至每股55.5元。

  报告中称,港铁管理层于6月21日出席该行香港企业活动日,认为香港商场租金回升虽或仍为负数,但应该在香港零售市场复苏时开始恢复,加上车站店铺租金仍非常有弹性,回报正面。

  截至6月22日10:06,港铁涨2.38%,报43.1港元。

  行情来源:老虎证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