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降准有利提振市场情绪 催生内房上佳投资机会

  智通财经APP获悉,中金发布研究报告称,央行宣布自下月5日起定向降准0.5个百分点,该行认为,降准有利提振市场情绪,催生内房上佳投资机会,但预计涨幅可能弱于此前两轮,且将在个股层面出现分化,主因目前实体市场销售韧性强,调控政策仍严谨;货币政策不会出现类似于此前两轮的“大水漫灌”,信用风险整体有所缓解,但仍不排除部分房企可能出现现金流危机;加上,目前板块估值明显高于过去两轮低位。

  该行称,A/H地产股分别交易于8.8/6.7倍2018年预测市盈率,虽低于历史估值中间位,但较过去两轮低点仍高出20%。

  该行建议投资者精选A/H两市优质股份,包括财务稳健的龙头房企,受益于行业整合对市场份额及利润率的提升,A股保利地产、招商和万科,港股中海外(00688)、龙湖(00960)、世茂(00813)、金茂(00817)评级“推荐”,目标价分别为40.31元、31.58元、28.07元及6.64元。

  智通财经APP整理,中金对内房股最新投资评级及目标价如下: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