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银:首予北控水务(00371)“买入”评级 目标价6.6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瑞银发表研究报告,首予北控水务(00371)“买入”评级,目标价6.6元,认为市场虽然已经将新项目审批及融资收紧等行业挑战计算在内,但尚未意识到公司将可受惠于竞争减少,以及融资渠道便利。股份市盈率为8.3倍,接近历史低位,股息率则达4.4%,创新高,因此相信现时是吸引的“买入”时机。

  瑞银表示,投资者尚未意识到公司将有新的增长动力,透过设立水资源基金,吸引股权投资者,可减少自身在项目建设时的参与程度,而更集中于项目的营运方面。该行相信,这项轻资产策略可加强北控水务整体项目资产回报0.7个百分点。

  该行预测,北控水务2017至2020年纯利复合增长达15%,债务对股权比率将维持在约100%,随着现金流转为正面,负债比将于2021年开始下降。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