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奥到家(01538)拟收购辉煌置业及辉煌地产51%股权

  智通财经APP讯,中奥到家(01538)发布公告,附属中物行地产拟向梁锡伟、黄俊华及辉煌置业收购辉煌置业51%股权及辉煌房地产51%股权,代价总额为3000万元人民币(单位下同)。及应于达成净利保证后由买方以现金付予首名卖方梁锡伟不多于7000万元。

  首名卖方梁锡伟不可撤回地向买方声明及保证并承诺目标集团截至2018年及2019年12月31日止两个财政年度的综合经审核除税后净利润将不少于4000万元;目标集团2020年的综合经审核除税后净利润将不少于4000万元;及目标集团2021年的综合经审核除税后净利润将不少于5000万元。

  公告显示,辉煌置业主要从事房地产投资咨询服务、房地产信息咨询服务、房地产经纪服务。于本公告日期,辉煌置业持有辉煌房地产经纪2%股权及辉煌房地产10%股权;辉煌房地产主要从事房地产信息咨询服务、房地产经纪及咨询服务、房地产营销规划及住房租赁。

  中奥到家表示,预期收购事项可令集团将业务进一步扩展至从事二手房交易,提供住宅及零售单位租赁及销售协助。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