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氏大药厂(00950):环孢霉素A眼凝胶首例受试者进入II期临床研究

  智通财经APP获悉,李氏大药厂(00950)表示,集团于今年5月28日就治疗乾眼症而于中国自主研发的产品环孢霉素 A 眼凝胶的首例受试者进入II期临床研究,预期持续1年。

  此研究为多中心、随机、单盲、阳性对照剂量探索性II期临床研究以评估环孢霉素A眼凝胶治疗中至重度泪液缺乏型乾眼病患者的有效性和安全性。此项试验由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的周世有教授牵头。研究计划接收合共240名病人,编配至4个组别。得出的主要结果用作量度每个组别于12星期治疗后从基准数值计算的乾眼评分的变化。

  环孢霉素A眼凝胶为中国首个及唯一取得临床研究批件的环孢霉素A眼凝胶产品。临床前研究数据显示此项已获专利保护的全新改良配方较环孢霉素滴眼用乳剂具有更佳PK/PD特性。此项成绩证明集团于新药配方发现及开发方面的能力。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