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村:首评新城发展(01030)予目标价11.5元 评级“买入”

  智通财经APP获悉,野村发表研究报告,首评新城发展控股(01030),给予目标价11.5元,投资评级“买入”。该行称,新城发展六月销售或会达到历史新高的200亿元人民币(下同),中期业绩也预计会非常亮丽。另外,新城发展或会于中期业绩宣布派发特别股息,全年派息也有机会增加。公司主席的增持动作也能进一步刺激股价。

  报告中称,新城发展在全国70个城市拥6740万平方米土储,其可销货值为8410亿元,其相对较低的土地成本(每平方米2905元)也保证了较高的毛利率。该行认为,其快速周转的商业模式可更快地释放土地价值。

  野村预测,新城发展2018-2020财年盈利能力相当强劲,收入及核心盈利预计分别有48.5%及42.8%的复合年增长率,也受到2017财年1290亿元未入账收入的支持,该行预期公司毛利率将维持于30%以上水平。

  该行又称,新城发展拥强大的投资物业组合,现时有23个五月广场(Wuyue Plaza)正在营运,出租率及租金回报率分别为98.4%及8.38%,另有45项投资物业正在发展。

  截至6月27日10:37,新城发展控股涨1.49%,报6.83港元。

  行情来源:老虎证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