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银:降东江环保(00895)评级至“持有” 目标价10.1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德银发表研究报告,称东江环保(00895)管理层就被质疑江西项目的问题召开电话会议,称报道所提及的事是发生在5月23日,而政府于6月7日同意公司恢复试营运,而报道提及对温度不符规则的指控,公司称于营运期间是符合要求,只要维修时才轻微跌出要求。

  该行引述管理层称,氯化氢排放只是暂时超过政府限制,公司已经及时采取措施纠正。同时员工也已修正监测系统的数字,以为新系统进行测试,重申公司无于数字上造假。相信事件对公司配股等事项无影响,地方政府也只要求公司罚款50万元人民币。

  德银降公司今明两年盈利预期6%及10%,以反映公司危险废物处理业务的利润下降,因公司需额外成本以应对更严格的法定要求,同时预期财务成本增加,评级由“买入”降至“持有”,目标价由13元下调至10.1元。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