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监接收浙江东方子公司狮丹努境外上市资料 或将赴港IPO

  智通财经APP获悉,6月27日,中国证监会发布消息称,狮丹努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已正式向证监会提交了《股份有限公司境外首次公开发行股份(包括普通股、优先股等各类股票及股票的派生形式)审批》。而该审批材料已被证监会接收。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狮丹努集团为浙江东方子公司,浙江东方持股45%。公司拥有两家进出口公司,六家工业生产型企业、两家自主品牌国内市场营销公司,以及香港、新加坡及柬埔寨三家海外公司和一家纺织质量技术服务公司。2014年,集团公司完成销售43.1亿,同比增长20%,出口创汇4.7亿美元,同比增长20.5%。

  早前,在2017年浙江东方的股东大会上,浙江东方曾表示狮丹努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已于2017年完成公司股份制改革,目前海外上市进程正在顺利推进。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