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公告︱有才天下猎聘(06100)预期6月29日上市

  智通财经APP讯,有才天下猎聘(06100)发布公告,公司发行8800万股,发售价厘定为每股33.00港元(单位下同);每手200股,预期6月29日上市。

  公司公开发售超购1.18倍,公开发售最终数目为880万股,相当于任何超额配股权获行使前发售股份总数的约10%。此外,分配给国际发售承配人的发售股份最终数目为7920万股,相当于任何超额配股权获行使前发售股份总数的90%。

  所得款项净额27.67亿元,40%用于进一步提高公司的研发能力及产品组合;25%预期于未来两至三年用于择机收购或投资与公司业务互补及支持公司增长策略的资产及业务;25%预期于未来两至三年用于继续改进及实施公司的销售及营销计划;10%预期于未来两至三年用作营运资金及一般企业用途。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