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股配置价值凸显 东吴证券持续推荐龙光地产(03380)等龙头房企

  受内外围多种因素影响,近日房地产板块出现调整,但多家券商对此研究认为,内房股长期看好趋势不变。野村证券最新研报指出,有关因素对在香港上市的内房企业影响有限,相信随着6月强劲销售数字公布及中期业绩表现,将带动市场信心回升。

  川财证券研究显示,目前地产板块的估值已经降至3年来的新低,部分主流地产股估值处于历史低位。该机构认为,今年房企销售去化率维持高位,销售端保持较高增长,业绩稳定释放,很难出现2014年的极端情况,恐慌过后,地产股的配置价值依然凸显。

  东吴证券研报认为,预计2018年房地产行业的销售规模将保持稳态,龙头房企的竞争优势进一步凸显,强者恒强,龙头房企的市场占有率和规模提升仍将延续,6月房地产行业持续推进龙光地产(03380.HK)等房企。此前,花旗、瑞信、汇丰、中银、国信、国泰君安、西南证券等多家国内外知名券商均看好龙光地产。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