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国际:降航基股份(00357)目标价至10.08元 评级“买入”

  智通财经APP获悉,交银国际将航基股份(00357)目标价由11.99元下调15.9%至10.08元,投资评级重申“买入”。

  交银国际表示,虽然内地的民航发展基金(CADF)的贡献将在2019财年消失,但航基管理层称有信心公司将政府的资金增加来直接增加现有的建设预算。管理层亦相信,未来 CADF 的资源将根据具体情况分配到特定的机场项目。

  该行认为,需求更紧迫和项目更大型的机场可能会获得更多资金,为海口美兰机场在2018年后获得资金提供显着优势。

  交银国际又指由于 CADF 亏损,加上2019财年航空收入可能同比下降14.7%,但由于2017至2019年度海口美兰机场主要的免税店扩张,该行预计航基的非航空收入将按年增长19.3%。

  此外,管理层预计2018至2019年度海南免税购物限额将出现最大幅度的放宽,人均消费上限或从1.6万元人民币放宽至10万元人民币,甚至完全取消。该行维持“买入”评级塬于强劲的非航空业增长,将抵消来自 CADF 的损失。预测航基2018至2019年纯利分别为5.36亿元人民币及4.45亿元人民币。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