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中国有赞(08083)涨6% 与快手联合进军短视频导购

  智通财经APP获悉,快手新增“快手小店”入口,联合中国有赞(08083)进军短视频导购。受消息刺激,截至10时20分,该股涨6.02%,报价0.88港元,成交额为1513万港元。

  近日,电商大V鲁振旺在微博上爆料称:快手已联合有赞,即将发布“短视频电商导购”解决方案

  从目前剧透的信息来看,快手App的每个主播的个人主页将新增“快手小店”,每个主播均可开启自己的小店,在快手作品、短视频、直播等场景内,直接引导粉丝在快手App内直接进入有赞商家店铺购物,而商品则来源于快手主播合作的有赞商家店铺。

  相比于抖音引导用户跳转到淘宝购买的方案,快手直接实现了App内购买。也就是说,快手和有赞实现的用户帐号的打通,用户可免登录购买,购物体验更佳,也直接培养了快手用户的购物习惯,形成了交易闭环。

  除此之外,有赞标杆商家幸福西饼已在参与内测,将与每个城市的快手主播进行营销合作,并在200个城市开启“本地化营销”玩法。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