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降维珍妮(02199)目标价至7.5元 评级“买入”

  智通财经APP获悉,大和将维珍妮(02199)的目标价由9元下调16.7%至7.5元,投资评级重申“买入”。

  大和表示,维珍妮自公布2018上半财年业绩以来,股价已下跌约20%,主要由于投资者担忧2018下半财年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升值,约同比增长5%,以及其L Brands的同店销售增长低于预期。

  该行认为,有关担忧已反映在维珍妮2018财年的业绩中,并且已经落后,并未影响其长期增长前景。该行称,留意到优衣库(Uniqlo)及L Brands的订单继续保持强劲,预计该公司在越南的设施的逐步增展将推动利润率的扩张,因此重申“买入”评级。

  大和预测,维珍妮2018至2019年纯利分别为4.58亿元及6.27亿元。

  截至6月29日10:42,维珍妮涨0.98%,报6.16港元。

  行情来源:老虎证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