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华润燃气(01193)涨9% 大行指或项目收购提升每股盈利

  智通财经APP获悉,燃气股造好,华润燃气(01193)涨幅居首。截至10时50分,涨8.17%,报价33.1港元,成交额为1.49亿港元。

  花旗调高华润燃气(01193)目标价5.6%,由36港元至38港元,评级维持“买入”,该行指出公司在今年第三季过后或会收购下游天然气分销项目和/或在中国的液化天然气终端,将有利每股盈利增长。

  瑞信发表研究报告,指华润燃气2018财年业绩显示今年1至3月增长势头强劲,根据公司对前景的乐观指引,该行将其2018至2020年各年每股盈测,分别上调2.1%、3.4%及11.2%,以反映销气量及毛利率上升,以及销售、一般及行政费用下降的因素。该行还指润然股价过去十二个月跑输同业54%至97%,认为该股可追落后,并指其估值吸引,目标价由31港元升至38港元,评级“跑赢大市”。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