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消息|第七大道(00797)将优先选择与专注游戏开发的优质IP合作

  智通财经APP获悉,网络游戏开发商第七大道(00797)董事会主席及行政总裁孟书奇表示,公司上市后会优先选择如《天龙八部》及《拳皇》之类专注游戏开发的优质IP进行合作。

  同时,集团首席营运总监徐嘉称,内地对游戏的监管一直随游戏的环境变化而更新,集团会确保旗下游戏符合相关要求。

  孟书奇指出,2012年时曾有领导人访问公司,并指出网游可让小童进行交流,提高社交能力,公司期望有更多资深玩家加入公司,协助游戏开发。

  据智通财经APP了解,第七大道于6月28日更新招股资料,根据招股书显示,第七大道每股发行价1.5港元-2.22港元,每手2000股,2018年6月29日-2018年7月11日招股,预计7月18日上市。

  第七大道拟发行约6.67亿股,其中90%为配售,10%为公开发售,另有15%发售量调整权。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